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安足协杯夺冠却藏一隐患 亚冠进死亡之组 或遭遇韩国日本最强队

作者:佚名  来源:足球部落APP   更新:2018-12-1 13:1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上,2018年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展开角逐,山东鲁能主场2-2战平北京中赫国安。由于双方第一回合1-1战平,总比分双方3-3战平,这也意味着北京中赫国安凭借着客场进球数的优势夺得本赛季足协杯冠军,这也是北京中赫国安继2009年之后,再一次夺得冠军奖杯。同时,本赛季亚冠资格归属也确定,北京中赫国安以中国第二顺位球队晋级亚冠小组赛,山东鲁能以中国第四顺位晋级亚冠,能否杀进正赛,还要看资格赛成绩。


北京中赫国安夺得足协杯冠军固然可喜,但下赛季亚冠赛场上遇到巨大的挑战,根据此前亚足联进行的2019年亚冠小组赛抽签结果,足协杯冠军北京中赫国安分在了G组,同组球队还有韩国豪门全北现代和泰国豪门武里南联,此外还会有一支日本球队,将是天皇杯冠军。不过目前这支球队还未产生,目前这项赛事进入半决赛,四支参赛球队分别是仙台维加泰、山形山神、浦和红钻和鹿岛鹿角,最终的冠军大概率在浦和红钻和鹿岛鹿角两支球队产生,如果新科亚冠冠军鹿岛鹿角加入,这将是成色最深的死亡之组。


陷入这样的亚冠小组,对于北京中赫国安而言,简直就是九死一生。韩国豪门全北现代的势力是有目共睹的,虽然他们没有夺得本赛季亚冠冠军,但却是亚洲足坛数一数二的球队,各项数据排名榜上都占据亚洲第一的位置,长期占据亚洲俱乐部排行榜第一位,这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至于武里南联,虽然是泰国球队,但他们的实力并不弱,四次遇到广州恒大,他们甚至不落下风,甚至曾5-0血洗广州富力,本赛季他们从小组赛中杀出从围,1/8决赛遭遇全北现代,在主场3-2获胜,不过客场0-2失利,最终3-4无缘亚冠八强。天皇杯冠军还有悬念,一旦鹿岛鹿角加入这个小组,北京国安在新科亚冠冠军身上,可能占不到任何便宜,他们本赛季是踏着上海上港和天津权健的尸体,夺得亚冠冠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调查:日本4成已婚男有婚外情经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首次主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