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BP机将在日本成为历史:明年正式退出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2018-12-4 9:33: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BP机将在日本成为历史:明年正式退出市场


寻呼机又名BP机,这个通讯工具早已在国内见不到了,但是日本直到现在才被淘汰。


据《日本时报》报道,目前日本唯一一家寻呼机(又称BP机)服务供应商周一宣布,将于明年9月份终止该服务。这意味着寻呼机将在日本成为历史。


寻呼机服务于1968年在日本首次推出,距今已有半个多世纪,在1990年代达到黄金时期。但随着手机的兴起,寻呼机渐渐失去市场。


Tokyo Telemessage已是日本唯一一家提供寻呼机服务的公司,运营范围仅限东京和周边地区。公司现存用户数量约1500名左右,其中包括不少医务人员。因为寻呼机不会发射电磁波,所以仍受到少量人士的青睐。


接下来,Tokyo Telemessage打算使用分配予寻呼机的频段,推出一项新的无线电服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山崎贤人出席爱奇艺尖叫之夜 荣

    调查:日本4成已婚男有婚外情经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首次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