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一龙爱徒连续5场KO获胜势不可挡,包括三位日本拳王绝非留学生

作者:佚名  来源:杨华评论   更新:2018-12-4 9:4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龙奥宇搏击俱乐部越来越被世界熟知,除了大名鼎鼎的争议人物一龙,还有一龙的爱徒赵崇阳、宋少秋、郝光华,可以说个个身怀绝技。特别是“收割机”赵崇阳在世界顶级赛事Enfusion世界排名第一,近期豪取5场KO,其中包括KO三个货真价实的日本拳王。


格斗狂人说中国搏击赛场的日本拳王很多是日本留学生冒充的,那么赵崇阳KO的三个日本拳王含金量如何呢?9月29日赵崇阳重膝KO日本K-1甲子园王者兼天将晖。11月17日赵崇阳30秒重拳KO日本PAK王者松本仁志。12月1日赵崇阳后手重拳KO日本RKA王者末吉裕司,他的对手绝非日本留学生。



一龙的最大心愿就是为中国搏击多培养年轻人才,他的拳馆如今成为了中国格斗的人才库,源源不断涌现可塑之才。一龙把很大的心血花在了赵崇阳、宋少秋、郝光华身上,培养拳手特别舍得花钱。


消息人士透露,一龙和泰拳王播求私交不错,播求以后也可能到一龙拳馆进行一些教学活动,为推动中泰格斗交流,为促进中泰友好做出贡献。比如,泰国有天赋的小孩子,也可以到一龙拳馆学习,代表一龙奥宇出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山崎贤人出席爱奇艺尖叫之夜 荣

    调查:日本4成已婚男有婚外情经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首次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