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强压日本张本智和,连续9个月世界第一,樊振东剑指总决赛冠军

作者:未知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8-12-4 9:5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强压日本张本智和,连续9个月世界第一,樊振东剑指总决赛冠军


柳号乒乓观察


连续9个月高居世界第一位,“小胖”樊振东用霸气实力再次征服所有对手。年终总决赛即将开始,樊振东已经将目标指向2连冠。



国际乒联2018年12月份世界排名火热出炉,男子单打方面。前十名分别为:樊振东、许昕、波尔、林高远、张本智和、卡尔德拉诺-雨果、李尚洙、黄镇廷、奥恰洛夫、丹羽孝希。


男子方面,樊振东以17751分继续高居世界第一,4月份樊振东首次登上世界第一宝座,此后他一直雄踞世界第一,截止12月,他已经连续9个月高居世界第一。




3月的卡塔尔公开赛中,樊振东神勇地获得了男单和男双2项冠军,一战获得2250个积分,卡塔尔公开赛的完美表现帮助他以16545分位居榜首。这也是樊振东首次登上世界第一宝座,而这一呆就是9个月。


近期,樊振东的状态也是非常好,继夺得男乒世界杯冠军之后,11月初的国际乒巡回赛联瑞典公开赛,樊振东一路过关斩将打进决赛,并在决赛中击败队友许昕夺得男子单打冠军。




12月份的排名中,日本的张本智和上升到世界第五,这也是他的最佳排名,对于即将开始的年终总决赛,他已经喊出夺冠的目标,但是状态火爆的樊振东,才是夺冠最大热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山崎贤人出席爱奇艺尖叫之夜 荣

    调查:日本4成已婚男有婚外情经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首次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