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科技助力冬奥 安踏设立冬季运动专业装备设计中心日本办事处

作者:装备  来源:中国冰雪官方APP   更新:2018-12-4 9:5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冰雪运动由于其自身项目特点,对服装等器材装备的要求非常高,而服装等器材装备也是决定运动员比赛成绩的关键因素之一。美国、加拿大、荷兰、奥地利、日本等冰雪运动强国无一例外地都在进行高科技的训练和比赛服装研发。安踏集团是我国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的主要服装赞助商之一,为了进一步提升国家队的服装保障水平,借鉴冰雪强国的成功经验,安踏集团于近期在日本东京设立了冬季运动专业装备设计中心日本办事处,旨在研发具备最新科技含量的的专业冰雪运动服装,助力中国冰雪项目运动员备战北京2022年冬奥会。



2018年11月28日,冬运中心主任倪会忠一行在日本访问期间,前往该办事处实地了解安踏集团在冰雪项目国家队装备保障及研发方面的最新进展。倪会忠表示,安踏作为民族品牌,希望进一步加大在装备研发中的投入,无论是在体能训练装备还是专项训练和比赛装备,都要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为导向,让中国冰雪健儿可以穿上蕴含最高科技含量的民族品牌服装。安踏集团及日本办事处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同冬运中心相关职能部门、各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紧密合作,整合全球资源,加大研发投入和力度,有能力、有信心为中国冰雪项目运动健儿提供高水平的装备保障,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山崎贤人出席爱奇艺尖叫之夜 荣

    调查:日本4成已婚男有婚外情经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首次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