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比基尼拳王画风奇葩实力强大,公开挑衅中国拳手誓要夺冠复仇

作者:佚名  来源:昆仑决官方账号   更新:2018-12-7 15:41: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日,日本拳手山田健太在海外个人社交平台发布视频,视频内直接叫嚣挑衅中国拳手位宁辉与孙志祥,并放出狠话说这一次要成为昆仑决66KG世界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视频中山田健太直言自己是“职业自恋狂”,这让我们不禁想到山田健太曾多次在公开场合中穿着比基尼登台亮相,似乎对自己的身材极有信心。



作为曾经日本Krush的初代冠军与WBC日本泰拳冠军,山田健太曾在昆仑决登台击败了贾奥奇等中国选手。今年在昆仑决三亚站比赛中,山田健太点数败给了“恐怖小胖”位宁辉。这次山田健太将参加昆仑决79太原站的66KG世界冠军赛,同在阵中的位宁辉正是他此番前来的复仇对象,但他首轮需要先击败孙志祥才能有机会。



山田健太曾屡屡在称重现场等公开场合穿比基尼亮相,因此为中国拳迷所熟知。令人更加诧异的是他还自居为“职业自恋狂”,作为日本独协大学经济学院毕业的他,在拳迷眼中似乎有些“怪癖”。



12月15日,由山西国投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九牛之夜昆仑决79太原站山西产权市场杯即将打响,山田健太如今也在全力备战当天的昆仑决66KG世界冠军赛。此番山田健太在海外社交平台专门录制视频,扬言要来华复仇,并警告对手孙志祥会让他品尝失败的滋味,可谓气势汹汹,而至于其它拳手他直言都没放在眼里。




究竟山田健太能否在太原完成复仇计划,并如愿问鼎昆仑决66KG世界冠军赛,让我们共同期待。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蜷川实花翻拍《人间失格》 小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