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打脸来得太快!日本选手叫嚣击败中国夺冠,却被国乒小将3-0横扫

作者:罗马  来源:小李子爱体育   更新:2018-12-7 15:4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国际乒联世青赛女团决赛,国乒对阵日本队。在之前的比赛中,国乒以3-1战胜了美国队,3-0完胜韩国队,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不错,而日本队以两个3-0战胜了罗马尼亚队和俄罗斯队,也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



第一盘,国乒派出了钱天一对阵长崎美柚。第一局,两人的争夺就比较激烈,关键时刻钱天一连续进攻得分以11-9先胜一局,不过长崎美柚以13-11,11-8连扳两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钱天一再度找回了状态,开局就打出了5-1,并一路领先,以11-5将总比分扳平。决胜局,两人的争夺已经进入了白热化,不过钱天一在下半局占据了主动权,并以11-9锁定了胜局,国乒1-0领先。



第二盘,石洵瑶对阵日本选手大藤沙月。赛前大藤沙月可谓是相当狂妄,叫嚣要击败中国队夺得冠军,国乒17岁小将石洵瑶可有没惯着她的毛病,直接以3-0(11-8,11-2,11-3)横扫取胜,并且三局下来,大藤沙月只得到了13分,这打脸也来得太快了。



第三盘,黄凡真与木原美优展开了拉锯战。第一局,木原美优以11-4轻松拿下,第二局,木原美优依然保持着比较高的进攻效率,开局就以7-0领先,虽然黄凡真将比分追到了5-7,但还是以7-11再输一局。第三局,黄凡真在下半局取得领先,并以11-8扳回一局。第四局,黄凡真延续了上一局的状态,以11-8将总比分扳平。决胜局,黄凡真一度以5-3取得领先,但是木原美优很快就将比分追上,当比分战成10平时,木原美优连得2分,以12-10帮助日本队扳回来一分。第四盘,石洵瑶再度出场对阵长崎美柚,虽然长崎美柚的表现要比大藤沙月好多了,但时石洵瑶依然占据了比较大的优势,并以3-0(11-6,11-5,11-9)横扫取胜,国乒也以3-1战胜了日本队,夺得女团冠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蜷川实花翻拍《人间失格》 小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