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张本智和1-11惨败重现,狂言4金却0冠收场,国乒完胜包揽7冠

作者:未知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8-12-11 15:31: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张本智和1-11惨败重现,狂言4金却0冠收场,国乒完胜包揽7冠


2018年澳大利亚乒乓球世青赛圆满落幕,中国乒乓球队大获全胜,包揽了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全部7项冠军。而赛前豪夺4冠的日本队,遭遇张本智和式惨败,0冠惨淡收场。



2018年乒乓球世青赛,中国队和日本队都派出了这个年龄段的强大阵容。中国队派出了8名球员:徐海东、向鹏、于何一、徐瑛彬(男子),以及钱天一、石洵瑶、郭雨涵(女子);而日本队也派出了8名球员:户上隼辅、宇田幸矢、田中佑汰、曾根翔(男子),大藤沙月、长崎美柚、木原美悠、相马梦乃(男子)。


去年的世青赛,中国队就包揽全部7枚金牌,这一次日本队的目标就是借助伊藤美城在瑞典公开赛夺冠的气势,从中国队手里夺走4枚左右的金牌。




这不禁让人想起10月初,张本智和以1号种子参加青奥会时,他也喊出了夺得全部冠军的狂言,但最终0冠惨败。男子单打决赛中,张本智和甚至被王楚钦打了一个11-1。


这次世青赛的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比赛,日本队也如愿打进决赛。不过,在12月6日的决赛中,中国女队3-1战胜日本女队,中国男队3-0轻取日本男乒,两个团体冠军都被中国队夺走。


而在随后开始的单项比赛,日本队全线溃败,仅石洵瑶一人就在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中5次对阵日本选手,5次全部赢得胜利,并打出两次11-1。




最终,日本队只有男单和混双打进决赛,但在决赛中都输给了中国队。男子单打决赛,宇田幸矢1-4输给徐海东;女子双打决赛,木原美悠/相馬夢乃0-3输给黄凡真/石洵瑶。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蜷川实花翻拍《人间失格》 小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