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真实!福原爱公布二胎后日本网友的反应,从阻止到如今羡慕反差大

作者:佚名  来源:乐说体育   更新:2018-12-11 10:02: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前两天前日乒一姐福原爱公布出二胎的消息,国内体坛不管是网友还是她们的好友刘诗雯、王楠等都纷纷发来祝福,但是曾经一度反对爱酱嫁到中国的日本网友反应却令人惊讶,其中甚至不少日本女生是直言想嫁到中国!



说起福原爱,恐怕在日本和中国乒坛都是相当有名的——在日本,作为日本队历史上年龄最小的爱酱,在职业生涯中已经是拿到日本联赛第一、里约奥运女单第4名等荣誉;而在中国乒坛中却由于被张怡宁打哭、和刘诗雯等女乒选手都是好友的原因,都是深受着观众的喜爱,并不像水谷隼、伊藤美诚那样令人讨厌。



而在前两天,这位前两个月才正式宣布退役的她,是和中国丈夫江宏杰再度公布了好消息——是证实已经再度怀孕六个月。值得一提的是,两人自从在2017年结婚之后,在当年10月份已经是生下一位中日小宝宝,而如今仅仅过了接近一年时间又是再度怀上了......



对于这个消息,国内的乒坛都是一片祝福声,许多圈内的好友都是为他们两人点赞,而且中国球迷也是十分给力,单单在微博中这一条消息就有多大20多万的点赞,还有许多官媒也是纷纷发出祝福,可谓是相当欢庆。



不过这个消息不仅是在中国乒坛是引起轰动,在日本中也是相当受关注。不得不说,其实当年爱酱选择嫁到中国的时候,日本的国内都是发出纷纷反对的声音,甚至日本乒协是直接出言阻止,但最终爱酱还是坚持自己的选择才有了如今的幸福。



但是出乎人意料的是,这次爱酱公布了这个二胎的消息之后,在日本体坛不但没有受到吐槽,相反的是得到许多羡慕的声音。从日本网友的话能够看到,都是写着:祝福爱酱、两人真幸福、看来她的选择是正确的......



甚至有些日本女生是直言:看到爱酱如今这么幸福,我也想嫁到中国、中国男生是真的温柔又厉害、我觉得也要嫁个中国老公。




​所以基本都是没有了反对的声音,而是反差相当大得令人惊讶。但其实这个不单单是从爱酱公布二胎才有这样的转变,因为爱酱是不断晒出老公江宏杰的温柔、老公的妈妈为她准备骨渣丸子汤酱烧八爪鱼和香酥藕盒等美食、生完孩子能够休息等的动态,是让这些在国内地位不高的女生都是纷纷心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蜷川实花翻拍《人间失格》 小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