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政府考虑推出约2万亿日元刺激计划

作者:佚名  来源:智通财经网   更新:2018-12-11 15:40: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政府考虑推出约2万亿日元刺激计划)


记者获悉,日本安倍晋三政府正考虑约2万亿日圆的一揽子刺激计划,其中包括消费激励措施和基础设施投资,以抵消消费税按计划于明年10月份从8%上调至10%的影响。该刺激计划包括鼓励无现金支付的消费激励措施以及灾后重建。


按照计划,2019财年的支出将首次超过100万亿日圆;税收预计将超过1990年财年创下的60.1万亿日圆的前次纪录高点。此外,鉴于东京奥运会后可能出现的放缓,日本政府将考虑在2020财年预算中采取进一步的刺激措施。


日本周一公布第3季GDP终值跌幅扩至2.5%。日本财政大臣麻生太郎则表示,GDP数据反映了自然灾害的影响,相信经济不会进一步恶化。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张本智和伊藤美诚代表日本乒乓

    蜷川实花翻拍《人间失格》 小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