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神童打疯兑现承诺!当父母面横扫国乒夺冠 刘国梁面临2大危机

作者:刘国梁  来源:足坛宙斯   更新:2018-12-21 18:54: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乒联总决赛男单决赛结束,日本15岁神童张本智和击败国乒世界冠军林高远,拿到总决赛冠军,创造历史。刚刚上任中国乒协主席的刘国梁需要出手拯救国乒巨大危机。



在决赛中,大吼大叫的张本智和掌控了比赛,林高远被压制,最终,打疯了的张本智和4-1击败了林高远夺冠,张本智和多次紧握拳头冲天示威。15岁172天的张本智和也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总决赛男单冠军。张本智和也兑现了要当着父母面夺冠的承诺和豪言。现场督战的乒协主席刘国梁目睹男乒被日本团灭,不知作何感想?



本次总决赛,男乒5将参赛,3位球员都输给了日本。其中,水谷隼淘汰了刘丁硕、梁靖崑。樊振东独守下半区,本是阻挡张本智和的主力,但却意外爆冷输给了巴西天才雨果,而一直主动约战樊振东的张本智和横扫雨果杀进了决赛,并最终击败了男乒独苗林高远夺冠。



在此前的瑞典公开赛,伊藤美诚团灭张蔷、刘诗雯、丁宁、朱雨玲夺冠,轰动乒坛。当时刚掌管中国乒协的刘国梁也在现场督战,见证女乒被日本团灭,他也是表示女乒危机远超预期。未曾想,刘国梁在最后的总决赛又目睹了男乒被日本团灭。男女乒2大危机集体爆发,刘国梁面临巨大考验。



毫无疑问,张本智和与伊藤美诚已经成为挡在国乒男女队的最大拦路虎。2年后的东京奥运会,主场作战、实力更强经验更多的张本智和与伊藤美诚对于国乒的威胁可想而知。2次目睹国乒男女队被日本团灭,刚刚上任乒协主席的刘国梁是时候出狠招重新整顿国乒。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杭州有人300万买了日本两栋别墅

    “新经典·岩波新书精选”出版

    日本山形县一博物馆妥当保管被

    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 多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