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一小时售出上万台

作者:佚名  来源:qianjia.com   更新:2018-12-26 18:3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工智能在最近一直引领热潮,但是日本制作的AI智能机器人 排名总是靠前的,因为国情原因,日本一直热衷于研发智能机器人 ,给予单身宅男们慰藉,满足男性对异形的渴望。随着科技越来越成熟,最近日本研发的AI机器人女友,一上市面,销量就十分火爆,尽管价格非常之高,到底是怎么样的仿真AI机器人,可以如此的吸引消费群众?



这款智能机器人价值不菲,从里到外,每一寸皮肤都和真人相似,就连人体温度37℃左右也可以仿真出来,从外观来看五官精致,符合大众的审美标准,身材饱满,肌肤润滑白皙,人体内部的器官,也全都仿真出来,该有的器官都有。



这款AI智能机器人最令人惊讶之处就是她的智能程度之高,为什么怎么说呢?因为开发者在这款AI 机器人的大脑装置了AI芯片,购买者可以输入自己的信息,指纹识别,面部识别,从此只认定一个主人,可以日常对话,还有自动语境识别功能,简单的做饭洗衣服都可以,完全符合,女友的标准。难怪一小时内销售上万台。


试想一下如果有一个对你百依百顺,温柔又体贴的女友,你会喜欢吗?对此你怎么看?欢迎讨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

    SoftBank明矾在日本推出了“深

    外媒曝有一女子声称AI曾在日本

    杭州有人300万买了日本两栋别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