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男足主帥: 以挑戰者姿態沖擊冠軍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3 10:05: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標題:日本男足主帥: 以挑戰者姿態沖擊冠軍


北京時間1月2日消息,2019年亞洲杯已進入倒計時,奪冠大熱門日本男足兵發阿聯酋。臨行前,主帥森保一向隊員們強調:為了時隔兩屆奪回亞洲杯,要保持挑戰者的姿態。


作為亞洲杯四屆冠軍得主,俄羅斯世界杯亞洲唯一打入16強的獨苗,日本隊被內外看好是本屆亞洲杯冠軍的奪冠大熱門。盡管如此,森保一在臨出發之前,仍然不失時機地提醒隊員們,千萬不要被樂觀的氛圍沖昏了頭腦。


他向隊員們強調,要想時隔兩屆奪回亞洲杯,就要保持挑戰者的姿態,切切實實做好萬全的准備,關鍵調整好狀態和確認好全隊戰術。


此番出征亞洲杯,森保一表示,不可能以固定的11人陣容應戰,“在提升隊伍整體狀態的情況下,爭取打一場,成長一場。”他表示,在世界的舞台,日本隊“要打出日本足球的風格,日本足球的優勢”,要把當前日本國內對日本國家隊的支持,轉化為“成果”“果實”。


2日深夜,日本隊前往阿布扎比,中場遠藤航因傷延期出發。后衛吉田麻也、中場中島翔哉、前鋒武藤嘉紀等眾旅歐球員將直接從各自俱樂部奔赴阿布扎比與隊伍會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BLACKPINK战胜BTS 荣登“2018年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

    SoftBank明矾在日本推出了“深

    外媒曝有一女子声称AI曾在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