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德甲半程最佳:日本铁卫入选 多特半壁拜仁独苗

作者:佚名  来源:足坛欧美汇   更新:2019-1-3 10:0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评选出了2018-2019赛季德甲联赛上半程的最佳阵容。评定的依据很简单,就是按照上半程德甲参赛球员的平均评分所排列出来的。《踢球者》为最佳阵容设计了一个3-5-2阵型,主要还是为了安排更多的进攻型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只有西班牙中场仅蒂亚戈1人入选,而领头羊多特蒙德有包括罗伊斯、桑乔在内的5人入围。《踢球者》半程最佳阵容(3-5-2):布尔基(2.53分)/后卫:金特尔(2.83分)、长谷部诚(2.73分)、扎加杜(2.94分)/桑乔(2.65分)、蒂亚戈(2.64分)、德米尔拜(2.45分)、罗伊斯(2.18分)、约维奇(2.58分)/阿莱(2.77分)、帕科(2.61分)。


门将方面,布尔基随多特蒙德的表现一起走高,尽管丢球数也达到了18个,但他还是在不少场次作出了关键扑救,场均得分2.58分。而拜仁队长诺伊尔竟然因为状态不佳未被列入评级行列。


后防线,三名后卫分别是门兴的金特尔、法兰克福的长谷部诚和多特的扎加杜。日本老将长谷部诚回撤后防线后焕发第二春,他稳健的表现是法兰克福跻身欧战区的关键。金特尔也在门线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攻守兼备。


中场,中场的5个人分别是桑乔、蒂亚戈、德米尔拜、罗伊斯和约维奇。约维奇贵为半程最佳射手,暂且把他算作边路攻击手。德米尔拜伤愈后成为霍芬海姆的进攻核心。蒂亚戈的表现一直稳健,也成为拜仁唯一入选的球员,他的一对一成功率在德甲中场球员中最高。至于多特蒙德双子星桑乔和罗伊斯(11球/8助攻),两人是大黄蜂本赛季复苏的关键。


锋线,阿莱已经成长为德甲一流前锋,而且他不单自己能够进球,还可以为队友提供大量的火力支援,是仅次于罗伊斯,直接参与进球第二多的球员(9球/9助攻);本赛季才刚刚登陆德甲的西班牙前锋帕科完美诠释了神奇替补的涵义,他一度只要打正球门便可以换来进球,效率之高令人咋舌,他现在与约维奇并列射手榜第一。


附半程最佳阵容(3-5-2):


布尔基/金特尔、长谷部诚、扎加杜/桑乔、蒂亚戈、德米尔拜、罗伊斯、约维奇/阿莱、帕科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BLACKPINK战胜BTS 荣登“2018年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

    SoftBank明矾在日本推出了“深

    外媒曝有一女子声称AI曾在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