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神秘之师险爆冷胜日本,曾拒绝国足热身邀请

作者:佚名  来源:肆客足球App   更新:2019-1-10 8:1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月9日晚,亚洲杯小组赛首轮F组的一场较量中,尽管土库曼斯坦队长阿马诺夫帮助球队攻入精彩世界波,但略显遗憾的是,球队最终还是以2比3遭遇日本队逆转。



土库曼斯坦队长阿马诺夫禁区外世界波破门


不过即便输球,这支土库曼斯坦队还是进步明显。据了解,为了备战此次亚洲杯,主帅霍贾格尔迪耶夫专门在土耳其安塔利亚市设立了备战基地,从11月28日开始至12月30日, 由来自8个俱乐部的29名球员组成的土库曼队,在那里进行了为期近一个来月、分为两个阶段的严格集训。


而在亚洲杯前的三场热身赛中,土库曼队更是收获了三连胜,而且其得失球之比竟然是10:1。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去年11月份,这支土库曼斯坦队还曾以球队刚刚换帅需要调整和适应为由,拒绝了国足的热身邀请,不过从本场比赛来看,这支神秘之师也的确备战效果明显。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哆啦A梦》排第一 2018日本电

    黑社会也报警?日本一帮派头目报

    BLACKPINK战胜BTS 荣登“2018年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