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超级星二代,15岁获奖,一夜间登上74家报纸,网友:你配吗?

作者:观点  来源:网易   更新:2019-1-10 8:3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超级星二代,15岁获奖,一夜间登上74家报纸,网友:你配吗?


娱乐圈竞争激烈,新人们要想争得一席之地,往往要付出巨大的代价。而对星二代们来说,与生俱来的话题与光环往往会使他们的娱乐圈之路比普通新人顺畅得多。其中,木村光希是星二代中的佼佼者。作为日本娱乐圈殿堂级天王木村拓哉与一代歌后工藤静香的女儿,15岁的木村光希一出道便获得极大的关注,她完美的继承了父母的颜值在全日本乃至全亚洲都引发了一场热烈的讨论。因此,许多明星努力许多年才能得到的广告、代言等她轻而易举就能接到,真可谓前途无量。



木村拓哉,1972年11月13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日本全方位艺人(演员,歌手,声优),隶属于日本杰尼斯事务所。工藤静香比木村拓哉大两岁,出生于东京都,亦曾一度是大型女子歌唱组合小猫俱乐部的成员,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红透日本、香港和台湾。2000年12月,工藤静香与木村拓哉结婚。木村光希是两人第二个女儿。



备受瞩目的木村光希一出道就登上ELLE封面、出席巴黎时装秀、担任宝格丽最年轻大使、担任香奈儿彩妆大使。2018年10月15日,木村光希一夜之间登上了日本74家报纸的全版封面,再一次引爆热搜。



该事件过去不久,木村光希又亮相《ELLE Cinema Award 2018》颁奖典礼,这次她拿到的是“明日之星奖”!出席颁奖典礼的木村光希光彩照人,手捧奖杯露出自信笑容。可这次获奖却引来了日本网友的一致炮轰!因为这个奖项是针对电影领域的新人而发放的,但木村光希才刚刚出道半年,完全没有参与任何电影的拍摄。网友们认为木村光希只是在广告和时装周中亮亮相就能拿到电影类奖项,这一切实在让人无法接受。日本最火的yahoo网站众针对木村光希获奖之事差评如潮:“电影奖颁给完全没有演出经验的人,媒体都疯了吗?”“这样太没天理了!”“你配得上这个奖吗?”



作为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的次女,超级星二代木村光希15岁出道就能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实在令人赞叹。特别是她一夜间登上日本74家报纸的全版封面这一事迹,更是其演艺生涯初始的一件创举。希望她不要迷惑在鲜花和掌声中,努力磨练自己的演技,真正能配得上这座奖杯。希望木村拓哉在以后的演艺道路上能发展的越来越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城池两度意外失守 后防不调

    日本日南市组建小学生女子偶像

    《哆啦A梦》排第一 2018日本电

    黑社会也报警?日本一帮派头目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