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动画引进将变难 “先审再播”耗时太久

作者:佚名  来源:265g.com   更新:2019-1-10 14:46: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少漫迷已经很习惯在国内各大视频网站观看这些网站购买、引进日本的当季动画新番作品。但由于网络新规的实施,有动画业界的人士认为,国内引进日本动画的难度将要增加,一部作品从洽谈到引进需要耗时很久。


newtype


由角川书店出版的动画杂志《Newtype》最新号刊登了一些动画业界人士的访谈。骨头社(代表作有《钢之炼金术师》《交响诗篇》等)的代表董事南表示:据说今年中国对于日本的内容管制会变得更严格。要想往常那样把日本的动画卖给中国难度会增加。


骨头社作品


节操社(J.C.STAFF,代表作有《食戟之灵》《齐木楠雄的灾难》)的松仓制作人说,即便买下来了也得先将字幕内容送给政府当局,经过两个流程,直到拿到许可需要耗时9个月。这样很有可能会错过商机,而且不够透明。


节操社作品


不少网友认为这样的态度可能和二月要实施的网络视频监管新规有关,新规规定网络内容要先审后播。虽然也有人认为这条规定只针对原创网络视听节目,但是否对国外引进节目、内容也有所管辖还没有定论。


如果真的面临这样的情况,为收视考虑,引进新番的网站肯定会十分慎重。有漫迷笑称字幕组又迎来了春天。作为动画迷,还是希望能够有正版引进的渠道可以观看新番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动画引进将变难 “先审再播

    日本城池两度意外失守 后防不调

    日本日南市组建小学生女子偶像

    《哆啦A梦》排第一 2018日本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