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又1喜讯!日本称找到击败国乒秘籍,刘国梁1举动霸气回击

作者:刘国梁  来源: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更新:2019-1-11 18:4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乒超联赛第14轮比赛中,陈梦先后击败武杨和丁宁这两大世界冠军,其比赛状态之好令人振奋。而日本乒协为了击败国乒,又在鼓吹已经找到在奥运会上击败国乒的秘籍,而刘国梁却用1举动霸气回击!



日本乒协强化部部长宫崎义仁近期透露了击败国乒的秘籍:“中国选拔奥运参赛选手的标准和日本根据世界排名选拔不同,他们会综合考量选手过去的成绩。因此,就算是年轻有能力的运动员,也不一定能上奥运。这就是他们的漏洞。 就像我之前说的,中国的运动员都是老将,而日本的选手都很年轻,比她们有更多的成长空间。特别是张本、伊藤,我期待他们两个可以夺得金牌。”



日本乒乓球在福原爱时代是在张怡宁主动放水仍旧被11-1吊打的状态,为了改变这种状态特别是为了2020东京奥运会,日本乒协开启了换代工作,大力选拔青少年人才,派出大批年轻人在国际比赛中练级,于是有了现在张本智和、伊藤美诚的崛起。


不过,尽管马龙、张继科、樊振东、丁宁、刘诗雯等国乒队员全部在日本张本智和与伊藤美诚拍下吃过亏,但总体而言,日本年轻人缺乏大赛经验以及扎实的基本功,在奥运会等国际三大赛赛场上依旧与国乒有一段距离。



除此之外,日本乒乓球称国乒不给年轻人机会,但正是国乒小将王楚钦在2018青奥会上11-1吊打张本智和并夺冠。国乒后代年轻人实际在大赛时的表现十分惊艳,只不过国乒更希望以老带新上双保险。而日本人正是没有马龙、丁宁这种强大依靠所以才歪曲国乒的战略,按他们的理论,C罗梅西也赶紧退役为足坛新人让路吧……


日本人为了击败国乒开始打心理战,有着“智多星”之称的刘国梁更是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具体工作,近日他更是顺应民心恢复国乒春晚这1福利,用强大地自信打脸日本乒协所谓的“找到击败国乒秘籍论”。



球迷们都知道,国乒这1传统一直备受好评,因为这能让国乒队员和国乒教练员在紧张训练之余,轻松地打成一片,凝聚国乒的战斗力,所以国乒春晚的回归当是国乒的又1大喜讯!在2017年刘国梁和孔令辉离开国乒后,国乒内部的气氛有些紧张和压抑,刘国梁此举一为活跃国乒气氛,二是提升大家共识一起对抗不断崛起的日本队!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动画《朝花夕誓》国内定档

    日本土豪推特“撒钱”1亿日元 

    日本动画引进将变难 “先审再播

    日本城池两度意外失守 后防不调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