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拒绝爆冷!日本队下半场发力逆转取开门红!20分钟3球锁定胜局

作者:佚名  来源:球叮足球   更新:2019-1-11 18:4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月9日19:00,2019年亚洲杯首轮小组赛继续进行,四届亚洲杯冠军得主的日本队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的纳哈扬体育场与第二次参加亚洲杯正赛的土库曼斯坦展开角逐,上半场一球落后的日本队最终凭借大迫勇也在下半场的梅开二度和20岁天才堂安律的进球3-2逆转击败土库曼斯坦,拒绝了一场爆冷。



在最新一期的FIFA排名中,日本队位列第50位,是本届亚洲杯的夺冠热门之一。而土库曼斯坦则排在第127位,两队排名差距多达77位。无法是实力还是排名,土库曼斯坦都远远落后于对手,即使这样,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排名和实力均处于劣势的土库曼斯坦。



上半场第26分钟,日本队前场失误后土库曼斯坦获得反击机会,阿马诺夫左路得球后在方圆五米无日本球员的情况下大力施射,日本队门将权田修一虽然作出扑救,但面对势大力沉的来球还是未能阻止皮球入网。土库曼斯坦将1-0的领先优势带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日本队在4分钟内连入两球便将比分反超,第56分钟,原口元气左路传中入禁区,大迫勇也禁区内闪转腾挪扣过防守球员后推射破门。



第59分钟,大迫勇也上演梅开二度,原口元气左路再次将球送入禁区,长友佑都禁区左侧过掉防守后外脚背端至门前,大迫勇也后点轻松推射空门得手,



第71分钟,日本队再入一球,堂安律禁区内得球后转身抽射破门一气呵成,20岁的日本天才前锋打入个人亚洲杯首粒进球,这也是他在日本国家队的第二粒进球。



第80分钟,土库曼斯坦利用点球机会扳回一城,权田修一禁区内绊倒安纳杜尔迪耶夫,来自伊朗的主裁判法加尼果断判罚点球,阿塔耶夫主罚命中。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日本队3-2逆转击败土库曼斯坦,取得亚洲杯开门红。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动画《朝花夕誓》国内定档

    日本土豪推特“撒钱”1亿日元 

    日本动画引进将变难 “先审再播

    日本城池两度意外失守 后防不调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