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政府算错账少支付567亿补贴保险 日本债务世界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zhicheng.com   更新:2019-1-12 13:05: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9年日本财政预算首次破100万亿


2018年12月21日,据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召开内阁会议,通过了2019年度预算案,预算总额为101.4564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2万亿元)。连续7年创新高的同时,也是日本财政预算首次突破100万亿日元。其中:


1、2019年防卫相关费用:5.2574万亿日元(约合3213亿元人民币),也是连续7年增加。(难道说日本增加的防卫费用是给特朗普的?)


2、偿还借款本息的国债费用:23.5082万亿日元(约合1.464亿元人民币),3年来首次增加。(日本债务比美国还严重,下文详解)


3、养老金、医疗等社会保障费用:增加超过1万亿日元,总额超过34万亿日元(约合2.1174亿元人民币)。(老龄化越来越严重,估计还会持续增加)


据悉,该预算的近三分之一将通过发债来解决。


日本债务占比GDP世界第一


随着日本老龄化的加剧,日本的财政收入增长远远跟不上财政支出增长。没有钱怎么办,自然和美国人一样借债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偶像组合NGT48山口真帆在家

    日本动画《朝花夕誓》国内定档

    日本土豪推特“撒钱”1亿日元 

    日本动画引进将变难 “先审再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