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媒:大坂有望成体坛最吸金女王 获日本人喜爱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19-1-26 8:5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坂直美


大坂直美


北京时间1月25日,澳网女单半决赛,世界排名第四的赛会第四号种子、日本选手大坂直美战胜了世界排名第八、赛会的第七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首次晋级决赛。这也是日本选手首次挺进澳网决赛,大坂不断刷新日本选手在世界网坛的纪录,若能最终夺冠,将在世界排名首度登顶。日本媒体报道,如果大坂能夺冠,有望晋升世界体坛的第一吸金女王。


报道介绍,澳网女单的冠军奖金为410万澳元,去年她在美网夺冠的奖金为380万美元,之后在东京泛太平洋网球公开赛打入半决赛,获得了约800万日元的奖金。如果她这次能在澳网登顶,自去年9月以来的比赛奖金总额就已经达到近7亿3000万日元(约4500万人民币)。比赛奖金,加上她与多个日本海内外的赞助商的签约金额,也会算进其年收入里。去年在美网夺冠后,英国媒体披露阿迪达斯和大坂签下了近10亿日元(约6160万人民币)的赞助合约。


美国《福布斯》杂志的世界体育选手收入排行榜在每年6月公布,按照往年的惯例,2019年的排行榜将计算从2018年6月开始的一年间收入。2018年度女子选手位居首位的是美国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年收入总额为1810万美元,排在前六位的都是网球选手,男女的总榜单上,前十位中有八人都是网球选手。小威的比赛奖金总额为6万2000美元,她的收入几乎都是来自赞助商。


报道指出,大坂是混血儿,能说多种语言,有着其他知名女选手没有的独特条件。而且她个性开朗直率,很深得日本民众的人心,“日本赞助商向来出手阔绰,如果她这次顺利登顶,拿到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大满贯,光是是来自日本国内的赞助商的收入,就是不菲的金额。”广告界相关人士说。


(Anemone)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近10所高中教学用骨骼标本

    东京汽车沙龙闭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