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目标两对混双战东京奥运 保木/永原有望入围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1-26 9:0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混双主教练颜伟德


日本混双主教练颜伟德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正带队参加印尼大师赛的马来西亚籍日本混双教练颜伟德表示,希望到时候日本队可以获得满额的东京参赛席位,除了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之外,他认为保木卓朗/永原和可那的上升空间很大。


到目前为止,日本混双只有渡边勇大/东野有纱这一对世界级组合,颜伟德也表示,目前日本还没有接近这对一双的其他混双组合出现。


“除了渡边/东野之外,其他的日本混双目前都在苦苦挣扎,在所有其他的混双组合中,保木/永原的进步最大。”颜伟德表示。


虽然目前世界排名只有55位,但颜伟德认为保木卓朗/永原和可那有着非常大的上升空间,有望成为日本混双的重要力量。


“保木/永原的发挥非常稳定,虽然现在谈参加奥运会这个目标还很遥远,但他们也是目前训练质量唯一能接近渡边/东野的人,只要他们坚持参赛,相信一定可以获得参加奥运会的机会。”颜伟德说。


在今天的印尼大师赛1/4决赛中,保木卓朗/永原和可那将迎战东道主艾哈迈德/纳西尔。


(Eden)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还在为堵车烦恼?日本将用量子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近10所高中教学用骨骼标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