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赛国乒混双强档冲冠 许昕/朱雨玲配对混双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6-12 16:10: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樊振东/丁宁


樊振东/丁宁


接连举行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和香港公开赛,国乒军团均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分别收获了3项和4项冠军,但在最值得关注的混双项目上,连续摘得这两站混双冠军的是中国台北组合林昀儒/郑怡静,他们也将成为即将在6月12日打响的日本公开赛上强有力的冠军争夺者。


中国公开赛上国乒两对混双组合都较早出局,十分可惜。樊振东/丁宁资格赛不敌朝鲜组合安吉松/金南海,无缘晋级,许昕/陈梦止步1/4决赛。以锻炼队伍为目的的香港公开赛上,收获混双亚军的韩国组合李尚洙/崔孝珠先后挑落了中国组合马特/武杨、周雨/陈幸同。日本公开赛上,国乒依旧有樊振东/丁宁这样的强强组合,还有赛会5号种子许昕/朱雨玲这样的全新组合。韩国组合李尚洙/田志希担纲头号种子,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杜凯琹为2号种子,日本队则派出了丹羽孝希/伊藤美诚、张本智和/早田希娜组合。


因为日本公开赛与中国公开赛同为白金赛事,同时也可以为东京奥运会预演,国乒不仅派出了主力队员,还提前赴日本进行适应训练。而日本队张本智和、伊藤美诚等主力接连参加了中国公开赛和香港公开赛,对体力的考验确实不小,但在家门口作战让他们坐拥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


男女单打方面,国乒各派出14人参赛。男单方面,樊振东、林高远、许昕、张本智和、马龙、梁靖崑占据了前6号种子,刘丁硕、郑培锋、王楚钦、赵子豪、闫安、张煜东、徐瑛彬、徐晨皓、孙闻则要从资格赛打起。韩国名将李尚洙和张禹珍、德国名将奥恰洛夫、巴西小将雨果等都将参与男单的争夺。女单方面,丁宁、陈梦、王曼昱、刘诗雯、朱雨玲、陈幸同以及日本选手石川佳纯、伊藤美诚、平野美宇等为种子选手,孙颖莎、何卓佳、顾玉婷、王艺迪、张瑞、武杨、车晓曦、刘斐将亮相资格赛。


梁靖崑/林高远、樊振东/许昕将出战男双比赛,分列3号、6号种子,日本队派出了森园政崇/吉村真晴、宇田幸矢/户上隼辅两对男双组合。布达佩斯世乒赛女双冠军孙颖莎/王曼昱为头号种子,陈梦/刘诗雯为5号种子,中国香港组合杜凯琹/苏慧音、吴颖岚/李皓晴为2号、3号种子。日本队由3对年轻组合参赛。(韩岩摄)


(中国体育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