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火币入场日本 将开启加密货币交易所全新时代?

作者:佚名  来源:cngold.org   更新:2019-1-26 14:03: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我们聊过了币圈中,矿圈矿工的生存状态,也解析了目前“小荷才露尖尖角”的新币种的优劣势,今天呢,我们就来说说加密货币交易所的话题。


火币入场日本 将开启加密货币交易所全新时代?


辞旧迎新之际,各大交易所都很低调,似乎是在养精蓄锐,重新储备能量,以便在2019年的币圈占得先机。


不过最近,加密货币交易所方面出了个大新闻,而这,恰恰与知名交易所火币有关。


根据火币方面的官方公告,火币目前已在日本全线启动,成为了在日本获得全面许可的交易所平台。


历经长期部署,终于得以入局日本。


对于火币负责人而言,这绝对算得上是一个大快人心的好消息。毕竟,在火币如何在日本获得合法经营资格这件事情上,整个火币团队努力了很久。


首先我们要知道,交易所想在日本获得经营许可,并非易事。


2017年4月,日本修订了国家支付服务法案,要求今后的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必须获得许可证。换言之,“持证上岗”是各大交易所可以在日本生存的必备条件。


而火币对此,也进行了积极的战略部署。2018年9月,火币公司正式收购了BitTrade的多数股权。这一步的目的性可谓极强,毕竟当时的BitTrade是极少数获得日本金融厅许可的交易所之一。


有了这个大好优势,如今火币在日本的顺利登陆也就显得顺其自然了很多。


在火币的创始人李林看来,获得日本许可证对于整个火币而言,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对于公司未来的整体发展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日本的营业执照,怎么这么难获得?


火币为了入局日本,获得经营资格,可谓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其他有意在日本市场分一杯羹的交易所想必也不会太轻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还在为堵车烦恼?日本将用量子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近10所高中教学用骨骼标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