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亚洲杯四强对阵:日本战伊朗 阿联酋对阵卡塔尔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19-1-27 20:3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亚洲杯四强诞生


亚洲杯四强诞生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2019年阿联酋世界杯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在最后两场1/4决赛中,西亚双雄卡塔尔和阿联酋分别击败劲敌韩国和澳大利亚,加上之前淘汰国足的伊朗,四强中有三支球队来自西亚,日本成为了东亚独苗,半决赛日本将和伊朗进行强强对话。


亚洲杯将休战两天,28日重燃战火,首先进行的是日本和伊朗的焦点之战,双方一共7次夺得亚洲杯冠军,伊朗曾在1968-1976年完成亚洲杯三连冠,日本则是四次夺冠,最近一次是在2011年。之前双方一共4次交锋,2004年的亚洲杯小组赛上日本和伊朗战成0-0,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日本和伊朗分别在主场2-1各自获胜。最近一次碰面则是2015年10月13日的热身赛,伊朗由托拉比率先破门,随后日本武藤嘉纪扳平比分,最终1-1战平,过往交锋双方平分秋色。[竞彩神预测-徐阳近9中8!李玮锋4连红][AI小炮亚洲杯赛果近45中37][下载APP]


29日,东道主阿联酋将和卡塔尔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阿联酋曾经3次进入四强,最好成绩是1996年决赛不敌沙特,而卡塔尔则是第一次打进四强。


半决赛对阵


半决赛对阵


附亚洲杯四强对阵(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


日期 时间 对阵双方


1月28日 22:00 伊朗VS日本


1月29日 22:00 卡塔尔VS阿联酋


(卡拉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还在为堵车烦恼?日本将用量子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