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AirMapUTM平台在日本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robotsky.com   更新:2019-1-31 12:55: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Rakuten AirMap宣布向日本的无人机运营商和空域管理人员发布其AirMap无人值守流量管理(UTM)平台。



随着无人机的使用增加,空域管理基础设施的发展,包括共享飞行规则的系统,批准的飞行区域和飞行条件,正成为一个紧迫的问题。由Rakuten AirMap在日本发布的AirMap平台包括用于空域管理器的空域管理仪表板,以及适用于无人机操作员的专用AirMap应用程序,适用于iOS和Android。


使用AirMap空域管理仪表板时,空域管理人员可以设置和调整空域边界和飞行规则,查看和批准无人机飞行计划,并直接与无人机操作员通信。


通过AirMap应用程序,无人机操作员可以从应用程序中搜索指定的飞行区域,查看适用的任何规则,并满足任何相关的航班通知要求,包括提交飞行计划。AirMap应用程序还提供用于态势感知和飞行计划的空域情报,例如天气数据,包括温度,风向和风速。


Rakuten AirMap预计UTM系统将由市政当局,大学和其他日本空域管理人员部署。千叶县千叶市将成为该国第一个在该城市三个无人机试验场部署AirMap空域管理仪表板时部署任何类型的UTM系统的地方政府。希望在无人机测试区域飞行的无人机操作员将能够使用AirMap移动应用程序注册并获得千叶市的授权。


通过为无人机交通的安全整合提供基础设施,乐天AirMap期待为日本充满活力的无人机生态系统的发展做出贡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还在为堵车烦恼?日本将用量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