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阿里云在日本开设第2座数据中心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IDC圈   更新:2019-1-31 12:55: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IDC圈讯近日,阿里云在日本开设了第二个数据中心,将其在日本的容量扩大了一倍,以应对日益增长的具有机器学习能力的大数据分析的需求。新设施在25G网络基础设施上运行,这是对原有10G网络的升级,并基于GN5 GPU P100进行实例处理,用于图形处理等机器学习功能。


阿里巴巴表示,在其日本的两个本地数据中心之间,云计算部门能够提供50多项服务,包括弹性计算、图像搜索、数据库、网络、灾难恢复和存储服务。该公司补充称,这些服务可以满足电子商务、游戏、媒体、制造业和物联网等关键行业的需求。


2016年,阿里巴巴与日本电信巨头软银签署协议,回购价值约79亿美元的股票。两家公司还成立了合资企业SB Cloud,以推出阿里云服务和在日本的第一个数据中心。阿里巴巴说,它还与包括三井物产、NEC和伊藤忠电子在内的当地合作伙伴合作,支持日本客户。


这家中国云供应商目前的全球云足迹覆盖了19个地区的56个可用区域,其中一些可用区域包括一个或多个数据中心。


阿里巴巴


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还在印尼建立了第二个数据中心。更早的10个月之前,该公司在东盟市场开设了第一个数据中心。该设施是亚太地区包括新加坡、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在内的八个国际数据中心区域网络的一部分。


过去一年,阿里云一直在加大在该地区的扩张计划。该公司曾将东南亚地区指定为一个优先增长领域。阿里云于2009年在中国成立,2015年在新加坡设立国际总部,将业务拓展至国外。该公司已承诺投资10亿美元,以扩大其数据中心在东南亚的业务。


在2018年9月发布的季度财报中,阿里云营收同比增长90%,达到8.25亿美元(合56.67亿元人民币)。然而,该公司去年亏损1.62亿元,亏损3400万美元(约合2.32亿元人民币)。


【中国IDC圈 编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还在为堵车烦恼?日本将用量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