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斯洛伐克跳高赛王宇获第六 日本黑马险再破纪录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2-10 12:25: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王宇 资料图


王宇 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在斯洛伐克班斯卡-比斯特里察进行的跳高专项赛上,中国选手王宇以2米27获得男子组第六名。最近半个月,王宇在欧洲连续进行了三场比赛,此前两场分别在捷克胡斯托佩切以2米30获得冠军,在德国卡尔斯鲁厄以2米31获得亚军,已足以证明王宇的冬训效果。日本选手户边直人以2米33获得斯洛伐克站冠军。在女子组比赛里,以中立身份参赛的当今女子跳高第一人、俄罗斯选手拉希特斯科内以2米00获得冠军。


这场跳高赛属于欧洲室内田径许可赛的一站赛事。去年王宇曾经参加过,当时他以2米31获得冠军。本次重回幸运之地,王宇志在卫冕。比赛起始高度2米10,王宇免跳,接着王宇一次过了2米15, 在冲击2米20时遇到一点麻烦,王宇在第二次攻击中成功跃过。此时王宇状态起来了点,在2米24上成功一次过。这次比赛选手普遍水准不低,过了2米24之后,比赛也只淘汰了三人。


进入2米27竞争,看得出连续征战的王宇,很难再拿出多少烫手的状态,但他在2米27上拼到第三次终于成功过关!接下来的2米30,王宇三次不过,遗憾提前结束比赛,由于有五位选手都只过了2米27,但其他人不是一次过就是两次过,王宇最终获得第六名。


在卡尔斯鲁厄跳出2米35的日本选手户边直人,再次把好状态延续到斯洛伐克,在惊险的第三次过了2米37之后,户边在2米30上成功一次过,就此锁定冠军,接着第二次冲击中过了2米33,而后户边要了2米36来冲击,如果跃过,就将再次打破他保持的全国纪录。但户边没有成功,他以2米33获得冠军,墨西哥选手里维拉以2米27获得亚军,意大利选手坦贝利以2米27获得第三。


(威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