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骄傲!刘诗雯为奥运牺牲春节假期,势要从日本6将围剿中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shidi.org   更新:2019-2-12 11:06: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首老歌名叫“爱拼才会赢”,里面有一句歌词叫“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用这句歌词来形容如今的刘诗雯或许最为恰当,作为已经逐渐快走到职业生涯末期的小枣来说,她的梦想毫无疑问就是圆了自己的“大满贯”,让自己在中国乒乓球史上拥有更加重要的地位,也为国争更多的光。



点击放大


所以,对于已经28岁的刘诗雯来说,4月份的世乒赛和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将是她最后的机会,与之前屡屡与世乒赛冠军擦家而过不同,现在的她状态更加糟糕,自从在瑞典赛上被伊藤美诚逆转并目送对手一路夺冠之后,刘诗雯便陷入了总是领先被逆转的噩梦。



点击放大


无论是在乒超联赛亦或是公开赛上,刘诗雯遇到的任何强劲对手都能实现对她的逆转,让人颇感不可思议,在这种情况下,无论是她的主教练马琳,亦或是她自己都深刻的认识到了这一点。那么如何去改变呢?他们得出的结论就是:拼出个未来,在别人努力的时候,要努力,在别人放松的时候,同样要努力。


为了挽回颓势重新找到再次冲击大满贯的机会,刘诗雯放弃了春节团圆的舒适,选择了在这个全民庆祝新年的时刻,依然刻苦的训练和备战,她将作为葡萄牙挑战赛的头号种子,作为自己找回状态和自信的起点,当然这并不轻松。



要知道在葡萄牙挑战赛上有着国乒最大的敌人日本的6员大将,她们分别是佐藤瞳(2)、芝田沙季(3)、加藤美优(6)、桥本帆乃香(7)、早田希娜(13)、大藤沙月(19),也就是说刘诗雯要从这日本6将的围剿中杀出重围,夺取自己今年的第一个单打冠军。


参加低级别联赛对于刘诗雯这种选手来说需要巨大的勇气,而放下自己的骄傲,从头开始对她来说同样也是最好的事情,希望她能够成功的突围并最终夺取冠军,继续成为国乒的骄傲,相信无论是马琳还是刘国梁都会不遗余力的帮助她,帮助她实现自己的梦想。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