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游泳选手池江璃花子患白血病 被赋予厚望的她将暂别泳坛接受治疗

作者:佚名  来源:818体育   更新:2019-2-15 16:1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川北在线核心提示: 原标题:日本游泳选手池江璃花子患白血病 被赋予厚望的她将暂别泳坛接受治疗 2月12日消息,今天下午,日本游泳运动员 、雅加达亚运会6金得主池江璃花子公布被确诊患上了白血病,今后将暂时停止参加游泳比赛,集中精力养


原标题:日本游泳选手池江璃花子患白血病 被赋予厚望的她将暂别泳坛接受治疗


2月12日消息,今天下午,日本游泳运动员 、雅加达亚运会6金得主池江璃花子公布被确诊患上了白血病,今后将暂时停止参加游泳比赛,集中精力养病。对于正在为2020东京奥运和厉兵秣马的日本泳坛来说是当头一棒!



池江璃花子


在亚洲女子泳坛,池江璃花子毫无疑问是最引人注目的明星。2000年7月出生,还未满19岁的她,从里约奥运会的初出茅庐,岛去年的雅加达亚运会上一枝独秀,过去2年已经在世界泳坛刮起了一股东洋旋风。


雅加达亚运会上,日本队一共夺得11枚女子项目金牌。池江1人就拿到6金2银,她也成为首位在单届亚运会上夺得6金的游泳运动员。也成为了中国军团的最大对手。



亚运会50米自由泳决赛战胜中国名将刘湘夺得金牌后,池江璃花子说:“我真的不喜欢输。强大的意志力是我能够赢下比赛的原因。”


截至2018年8月12日,池江璃花子是12种个人项目和9种接力项目的日本纪录保持者,包括自由式、蝶泳、混合泳等。


路透社认为,拥有了这样一位超级新星,日本队在东京奥运会上的成绩会更上一层楼,“这样的进步足以让他们的泳迷相信,日本队将在奥运主场超越里约奥运会2金的成绩。”



然而,命运却和这位前途无量的泳坛少女开了个大大的玩笑。今天,池江璃花子在个人社交媒体透露,自己被确诊为白血病。


按照计划,日本游泳队于今年1月18日从美国前往澳大利亚集训,池江璃花子出发之前却突然身体不适,她当时表示,“提不起状态,感觉身体很重”。


跟随大部队抵达澳大利亚后,池江璃花子身体依然没有好转,因此她决定提前返回日本接受检查,结果却被诊断出身患白血病。


池江璃花子在社交平台上这样写道:“我自己,至今都不能相信这个事实,心很乱。但是这个病,相信好好接受治疗能够痊愈。”


她表示自己将不得不放弃参加今年的日本锦标赛。现在需要专心治疗,好好休养,争取尽早回归泳池。



身患白血病


投稿邮箱:chuanbeiol@163.com 详情请访问川北在线:http://www.lucaijing.com.cn/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