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18岁天才游泳选手遭遇挫折,池江璃花子确认罹患白血病

作者:占悦  来源:whb.cn   更新:2019-2-15 16:13: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VCG31N1022391348.jpg


日本泳坛新星池江璃花子,今天下午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被诊断出白血病,将全身心投入治疗”。


池江璃花子在文中表示:“自己仍然难以置信,感到非常困惑。”出生于2000年,她的年纪还不到19岁,该消息一出便引发讨论。据《日刊体育》报道,在今年一月前往澳大利亚参加训练营时,池江璃花子便出现身体不适,因而提前回国接受检查,随后被诊断出白血病。


“我相信如果好好治疗的话还是能完全治愈的,我现在要稍微修养一下,专心治疗,我想让大家尽快见到变得更加强壮的池江璃花子。”接下来的日本锦标赛等赛事,她都将不会参加,而是集中精力养病。


微信图片_20190212154804.png


从2016年里约奥运会初出茅庐,到去年雅加达亚运会拿到六金两银,还被评为雅加达亚运会最有价值运动员,这位日本泳坛新星始终备受关注。在路透社的报道中,成绩亮眼的她也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游泳项目金牌有力争夺者,“池江璃花子的出现减轻了日本游泳队的压力”。被寄予厚望的她被查出患有白血病,无疑将对日本泳坛产生影响。


作者:占悦


编辑:占悦


责任编辑:沈雷


*文汇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