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乒乓球运动火了?其国家队总教练却急了

作者:未知  来源:huanqiu.com   更新:2019-2-16 7:3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乒乓球的崛起让国内的无数国民都陷入了乒乓球热潮。去年年底日本U7训练营就集结了一批小学一年级以下的优秀选手。并且这些孩子的水平都非常高,每一个都像未来之星!



国家队总督宫崎义仁表示:近几年来,乒乓球在国内的反响火热,教练这一职业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认可,并且愿意付出自己的精力投入到这一事业上来,让孩子们从小就能得到专业的训练,储备的力量是非常雄厚的,日本队的未来也值得期待。然而这样竞争水平的提高同时也让总督倍感压力。因为很多人都将孩子的打球放到首位,不管不顾别的事情,这是万万不可的!


他曾经在一篇文章中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乒乓球至上的理论会毁掉日本的未来!


宫崎义仁还向记者介绍了目前日本的这种现象:很多孩子包括家长对乒乓球的热度越来越高,将乒乓球以外的事都抛之脑后,为了打乒乓球都不惜让孩子请假练球,这对日本文化来说是不利的!


也有许多热爱乒乓球的人表示,能打好球不就行了吗?


宫崎义仁回应到,我的职责是提升运动员的水平,让他们在各大比赛上为国争光。但是为乒乓球做出太大的牺牲,以至于牺牲自己的学业是万万不可的。如果忽视了这些必要的教育想必乒乓球事业也不能长远发展。并且一个人如果能够有良好的学习习惯以及基础,在退役之后的生活中也不会无聊,在社会上还会有用武之地!



宫崎义仁说,作为一个综合素质高的人,认真工作、举止得体不仅对乒乓球事业有着积极的影响,同时在走向社会时也会受到万人的一致赞赏!



他还全力的提醒家长,千万不要为了涂一时的乒乓球热潮而葬送孩子的学业以及未来,这是非常不理智的,一定要保持冷静。好好学习并不能直接感受到它的作用,而好好训练很快会立竿见影。这也是这项运动火热的原因,它能很明显的看到进步,但是为了人性的进步,还是要注重学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