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公布世乒赛单打名单,日乒教练:多赢中国队,目标是东京奥运

作者:观点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16 7:3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公布世乒赛单打名单,日乒教练:多赢中国队,目标是东京奥运


日本东京奥运会是在2020年,所以对于各个国家的体育项目而言,2019年将非常重要,其中女排今年也要参加世预赛,而乒乓球今年最重要的则是将在4月21日进行的匈牙利世乒赛,为此各个国家的乒乓球队都开始做准备了,国乒采用了直通世乒赛赛制,已经在进行中了,而就在最近,日本公布世乒赛单打名单,日乒教练:多赢中国队,目标是东京奥运!



一直以来日本乒乓球队都是国乒最大的对手,而在东京奥运会周期之前,国乒也不敢放松警惕,日本乒协已经公布了他们参加世乒赛单打的名单,其中女子单打方面参赛的分别是石川佳纯、伊藤美诚、平野美宇和佐藤瞳,男子单打方面参赛的则是前日乒一哥水谷隼、世界排名第四的张本智和、丹羽孝希、吉村和弘,而他们男女单打的最后一个名额,将会在3月2日选出。



当然这份名单其实也在我们预料之中,他们公布的都是具有世界水平的高手,就比如说品格美玉在2017年战胜了丁宁、朱雨玲、陈梦拿到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女单冠军,而石川佳纯目前排名世界第三,伊藤美诚更是在去年连续击败我国几大主力球员丁宁,刘诗雯,王曼昱,水谷隼也是在里约奥运会上拿到男子单打铜牌的选手,张本智和去年更是风头很盛,成为了最年轻的总决赛男单冠军。



日本乒乓球队看来对这次世乒赛是非常重视的,而且日乒教练还表示:日本队尽量多赢中国队,多一个是一个,以东京奥运会为目标。2019年中日主力球员还没有对决过,之前的匈牙利公开赛,他们全体缺席,因为要参加日本国内的全日锦标赛,之后的葡萄牙挑战赛伊藤美诚为了避免和国乒主力交手,也撤下了名单,所以之后世乒赛的比赛,也是球迷们非常期待的。



其实国乒压力也是很大,毕竟乒乓球一直以来都是我们中国的强项体育项目,之前奥运会也都是拿到金牌的,要是东京奥运会丢了金牌,到时候肯定会受人诟病的,乒协主席刘国梁为此也很头疼,所以这次提出了世乒赛直通赛选拔赛的赛制,就是为了选拔出优秀的选手,去阻止日乒,对于日本队世乒赛的名单,你们怎么看呢?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