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泳坛新星池江璃花子确诊白血病 专心治疗争取早日回归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17 12:03: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池江璃花子


游泳女子日本代表选手·池江璃花子(18岁)于12日在自身推特上表明被诊断患有白血病。推文的内容如下。


有事要向为我助威的大家、各位相关人士报告。


非常感谢大家平时对我的助威和支援。此次,因身体不适从澳大利亚紧急回国后接受了检查,结果被诊断患有“白血病”。我自己至今也不能相信,还处于混乱的状态。不过,这也是好好接受治疗便能痊愈的疾病。


今后的计划,我将不得不放弃出场日本游泳锦标赛。现在,将稍作休养并专心接受治疗,为了能够尽早1天让大家看到更强大的池江璃花子之姿,我将努力下去。如果大家能够温暖地守护着我,我将非常开心。


池江璃花子



池江璃花子:2000年7月4日出生于东京都。2015年,在世界游泳锦标赛中时隔14年以初中生的身份被选为日本代表。在2016年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中,晋级100米蝶泳决赛。在2018年的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中取得首个冠军,并在雅加达亚运会上夺得日本队中最多的6个冠军,成为首位荣获大会最佳选手(MVP)的女选手。


(朝日新闻)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末世秋叶原新作发售日确

    《阿丽塔》日本首映 原著作者赞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