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泳坛新星患白血病

作者:佚名  来源:广州日报   更新:2019-2-17 12:14: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泳坛星踪


昨天,日本天才游泳运动员池江璃花子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被确诊患上白血病,将暂停参加游泳比赛,集中精力养病。日本泳协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回应了池江的病情,证实其正在住院积极治疗,称此对日本游泳队备战东京奥运会是沉重打击,但会跟池江一起努力,见证她站上东京奥运会资格赛的出发台。


池江则表示自己仍处于混乱状态,不能相信这一诊断结果。但她同时也展现出了顽强乐观的精神,称这种病是可以治愈的,目前需要稍事休养,专注治疗,争取早日以更强大的姿态出现在人们面前。


18岁的池江璃花子2018年首度参加亚运会,她在8个项目中拿下4个个人冠军、2个接力冠军和2个接力亚军,成为首位在同一届亚运会上摘得6金的游泳选手并历史性当选为雅加达亚运会的MVP。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末世秋叶原新作发售日确

    《阿丽塔》日本首映 原著作者赞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