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女子游泳王牌因病暂停比赛 奥运预赛情势严峻

作者:崔舒飞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2-17 12:1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资料图:池江璃花子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舒飞】日本王牌游泳运动员池江璃花子12日下午宣布确诊白血病,将暂停比赛,专心接受治疗。日媒称,这一消息对日本泳坛而言是一个“大打击”。


上野广治(左起第二)


据日本产经新闻12日报道,日本游泳联盟副会长上野广治在当天下午的记者会上说:“没有池江,(游泳)接力的情况会非常严峻。” 报道称,上野在整个记者会上表情都“很严肃”,池江的缺席可能会给日本在奥运会游泳接力预选赛的表现带来很大影响。


池江璃花子在去年的印尼雅加达亚运会上获得6枚金牌,并且当选“最有价值的运动员”(MVP)。而作为日本蝶泳、自由泳等5个个人项目的记录保持者,她在接力项目中也是不可或缺的存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新增了4乘100米男女混合泳接力项目,池江因此被日本媒体和民众给予了厚望。


在接下来7月份即将举行的奥运会世界预选赛中,接力项目只有前12名能够获得参赛资格。上野广治表示,“虽然很希望(池江)能尽早回归,但接下来会号召总教练和其他选手也一起奋斗。”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末世秋叶原新作发售日确

    《阿丽塔》日本首映 原著作者赞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