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美国严寒只是开始,日本已被冰雪覆盖,‘尼尔尼诺’将现身中方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18 15:5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最近几年的天气来看,必须要承认的一点是,全球真的越来越暖了,而今年,更是有众多的国家,因为这个原因,导致了极端气候的出现。最先受到灾害的就是美国了。在1月31日,不少地方就出现了罕见的低温情况,零下五十二度是人体根本就没有办法承受的,每一个人都非常迫切的希望这场低温是短暂的,马上就会结束,但是根据最近的天气预报,以及这几天我们所处的环境来看,事实并非如此,这种极端的气候不仅没有消失,反而‘传染’到了更多的地方,一时间闹得人心惶惶。



很多专家都表示,即便是美国这种状况得到了缓解,天气转暖了,很有可能会紧接着出现更大的灾难,因为数天以来的冰冻和降雪融化以后,大量的水会导致洪涝灾害的出现。不过,在这种状况还没有出现的时候,日本就迎来了和美国相似的情况,极度的低温,大量的降雪,很多人出门的时候被冻伤,或者是因为冰雪而受伤,出现骨折等状况,就目前来看,似乎日本的整个关东地区,都已经被大雪覆盖了。



日本媒体也传来消息,表示根据气象学专家的分析,日本这种状况也不会很快的消失,还会持续一段时间。而在持续的这段时间,大雪也在不断的‘转移’和传染。令人感到恐慌的是,就连中方也受到了殃及。冬日里天气虽说寒冷,但是就前段时间来看,大约在过年以后,天气就会开始转暖了,但是过年以后,气温罕见的变低了,而且持续了一个星期都没有好转。更让人在意的是,前天,河北地区以及河北的周围开始降雪,温度低至零下十度,并且降雪的情况开始朝着四周散开。



有的地方出现了极度寒冷的气候,但是中方有一个地方,却出现了极度炎热的气候,可以说是冰火两重天了,这样的状况非常的罕见,以至于很多人都表示,这是大自然在报复人类,甚至网友表示,这时‘厄尔尼诺’现象。



水对周边地区气候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在极端的情况下,或许可以让气候的变化等到推缓,但是这种变化绝对不会消失。而且水和火素来是最让人类恐惧的两种大自然产物,在这里,友情提醒大家,生活在沿海城市的,一定要及早做好防范,也希望政府能够做好灾难来临前的准备,这样,即便灾难不来,也能够给当地的百姓带来安全感,来了的话,则能够防患于未然。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梅威瑟7月再次出战日本表演赛 

    日本一末世秋叶原新作发售日确

    《阿丽塔》日本首映 原著作者赞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