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德甲前锋当选2018日本足球先生 刚因亚洲杯惹恼球队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18 16:0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德甲不莱梅队前锋大迫勇也当选2018年度日本足球先生,该奖项由160名日本体育记者投票选出。



相关阅读: 德甲队禁止日本国脚去踢美洲杯!很烦他带伤上了场


凭借在去年世界杯中的优异表现,由日本全国的足球记者组成的2018年最佳足球运动员评选中,大迫勇也取得了最高得票数,获得了这项荣誉。排在第二名的是在J联赛川崎前锋效力的家长昭博。


大迫勇也表示:“我对此感到非常自豪,这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我的队友们也配得上这个奖项,因为我们只有作为一个集体才能取得成功。”


大迫勇也在2018年代表日本出战12场,其中4场为俄罗斯世界杯的比赛。在2-1战胜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大迫勇也为日本攻入制胜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梅威瑟7月再次出战日本表演赛 

    日本一末世秋叶原新作发售日确

    《阿丽塔》日本首映 原著作者赞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