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版“支付宝”?日银行将推多方式支付APP,自称国内首个

作者: …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2-21 8:1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近来,日本的“无现金支付”越来越普及,连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此前也亲身体验了“无现金支付”,并表示称赞。本月25日,日本RISONA银行将推出一款新的应用程序,自称是“首个可选择多种支付方式的APP”。



APP使用展示图



“RISONA钱包”APP图标


日本“朝日电视台”、《产经新闻》等媒体报道称,日本理索纳银行(りそな銀行)18日宣布,将推出一款名叫“RISONA钱包APP”(りそなウォレットアプリ)的应用程序,并自称是首个“可以在同一个APP中选择多种支付方式”的程序。


据该银行介绍,用户在使用这个应用程序支付时,既可以提前向账户中充值金额,即“预先支付”,也可以在支付时选择使用信用卡随后还款,即“买后支付”。除此以外,该程序还可以设置使用限额等。


报道称,用户从2月25日起可以免费下载这款应用程序,从下月中旬以后,将可在约5000家药店和餐馆等店铺使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迪拜赛:大坂直美止步第二轮

    日版“支付宝”?日银行将推多

    日本一图书馆推出特别活动 可亲

    日本知名导演佐藤纯弥去世 曾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