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海信OLED电视呼之欲出,日本打响了第一炮

作者:李乐  来源:ea3w.com   更新:2019-2-21 18:31: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信将在AWE 2019上展出OLED电视。”在海信2019年媒体答谢会上,海信电视新“当家人”于芝涛如此表示。


今日,海信日本首先给予反馈,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海信日本(川崎市)宣布将于4月上旬发售OLED电视,型号为“55E8000”。



“海信OLED电视将提供达到日本标准的高画质。”海信日本负责人在媒体会上这样强调。这款海信OLED电视最大的特色就是搭载了海信收购东芝映像解决方案公司之后共同开发的高画质引擎“REGZA ENGINE NEO Plus”。



据悉,海信55E8000款OLED电视预售价为2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海信日本负责人表示,这是海信日本推出的OLED电视质量很高,并且价格很具有竞争力。


据悉,索尼去年10月发售的OLED电视65英寸卖70万日元左右,松下去年发售的65英寸机型售价约为70万日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瑞士女排精英赛分组公布 中国女

    迪拜赛:大坂直美止步第二轮

    日版“支付宝”?日银行将推多

    日本一图书馆推出特别活动 可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