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纯爱短片《周三女友》,电脑要了能送爱情吗?

作者:佚名  来源:场库   更新:2019-3-8 16:51: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同样是图书馆邂逅爱情的古老桥段,怕是只有日本才能拍的这么纯爱甜美了吧。一个粉粉的妹子,喜欢上一个坐在图书馆写作的男生,因为一场耳机引发的尴尬,两个人撞到了一起。在通常校园爱情短片中,掉了一地的通常是书,不过这个片子就不一样了,咣当掉在地上的可是笔记本电脑,后面故事的走向就很文艺了,对彼此有好感的两个人在同一台电脑上开始了写作,男主突然消失,再回来时,由他们合写的剧本已经拍成了电影,成功捕获周三女友一枚。


(编辑:夏木)


注:本网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凡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文件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性宣言:请别用“奉献故

    原班人马出演! SP版《行骗天下

    45年首登大屏幕!日本“Hello 

    26岁日本女子拥有结实肌肉 被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