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日剧 演绎“上京爱情喜剧”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6-15 17:1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田美樱


人民网东京6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今田美樱将在男演员冈田健史主演的FBS开台50周年特别电视剧《不觉得说博多方言的女孩子可爱吗?》(7月19日晚上7点播出~)中特别演出一个角色。


因去年出演连续剧《中学圣日记》而走红、福冈出身的冈田健史近来人气爆棚,此次首次担任当地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主演也备受关注。该剧将在7月19日面向福冈地区播出。


该剧中,住在东京的主人公男高中生·东京(姓名)与从博多转学过来的青梅竹马博多乃冬子重逢后,开始了一段“上京爱情喜剧”。该剧除了福冈当地的奇闻趣事外,还描述了东京外来人员的不安心情,同时又以滑稽、真实的手法描写了人际关系,能够让福冈居民们有感同身受的感觉,对东京人来说也是一部趣味十足的电视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