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市场即将迎来二战来最长休市 市场闪崩会出现么?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3-14 19:2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下个月将迎来与新天皇即位有关的超长假期,一些投资者担心他们可能会因此陷入困境,日本经纪公司正在采取措施缓解相关担忧。


日本市场将于4月27日至5月6日休市,原因是除了每年的黄金周假期之外,政府还在明仁天皇退位日前后设定了国定假日。共计6个交易日的闭市引发市场对波动性的担忧。


经纪商已经开始采取至少可能减轻海外股票投资者麻烦的措施。大和证券集团(Daiwa Securities Group Inc.)发言人Yuji Kamioka表示,计划在4月30日和5月2日向日本客户提供在美国和欧洲上市的股票交易服务。据NHK报道,SMBC日兴证券有限公司(SMBC Nikko Securities Inc.)正考虑设立一个呼叫中心来处理希望出售在美上市股票的客户的交易。乐天证券(Rakuten Securities Inc.)本周早些时候就假期后市场可能出现波动向投资者发出警告。


这些举措可能会缓解投资者的一些问题,否则他们可能有超过一周的时间没有办法出脱头寸。1月长假闭市期间的闪崩还记忆犹新,当时日本连续4天的新年假期加剧了外汇市场流动性短缺的问题,导致日元兑美元飙升。


4月底至5月初的休市对日本国内股市的影响还有待观察。日本交易所集团公司(Japan Exchange Group)一位发言人称,总共为期10天的休市将是日本自二战结束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


黄金头条此前的文章曾指出,亚洲大型假期是市场闪崩的特殊引爆点,投资者有必要对5月初汇市可能再次出现闪崩保持警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气象台女主持人,长腿吸睛

    AKB48宣布今年不再举行总选举 

    日本一名2岁小女孩成为JR下关站

    吉尼斯世界纪录在116岁时将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