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骨传导耳机品牌 BoCo 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dgtle.com   更新:2019-3-14 19:2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专注于研发骨传导听觉设备的日本品牌 BoCo 正式宣布今年将进入中国市场,3 月 14 日-17 日,BoCo 将亮相 AWE 2019,并首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旗下全线骨传导耳机及蓝牙音响产品。


main_wba.png


BoCo 成立于 2015 年,CTO 中谷任德致力于骨传导技术的研发 18 年,拥有日本通产省特许厅颁发的 17 项骨传导传感器技术专利,成功研制出直径仅为 10mm 的超小型高效骨传导传导器,其独有的“动态振子”技术可以使圆柱形物体在振动时保持一定振动方向,在振子内最大限度保持磁力放射的特性,达成传感器振频 4-40000Hz 的超宽频率范围。


20190314143512.jpg


目前 BoCo 产品覆盖骨传导有线耳机、骨传导蓝牙耳机、骨传导辅听耳机以及骨传导音响。其 EO 系列骨传导耳机产品,根据不同品类划分共有 4 种开放双耳的听音部位:太阳穴侧、双耳背后、两耳耳垂、耳朵中心,相应有夹耳式、耳挂式或头带式的佩戴方式;同时还配备了针对骨传导耳机的音控 Hi-Fi 技术 BONEAUDIO,提升听音的临场感。


20190314143425.jpg


目前 BoCo 的产品已在日本超过 1500 家连锁店铺进行销售,今年将在中国国内同步推出新品,并规划展开线下 3000 店的体验渠道开拓。


BoCo 公司产品线:


有线骨传导耳机系列


WR-3 CL-1001(夹耳式)


6.jpg


WR-5 HK-1002(耳挂式)


5.jpg


蓝牙骨传导耳机系列


BT-5 CL-1002(夹耳式)


4.jpg


Fit BT-1(头带式)


3.jpg


蓝牙骨传导辅听耳机 HA-5 IN-1002


2.jpg


骨传导魔力音响 SP-1


1.jpg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气象台女主持人,长腿吸睛

    AKB48宣布今年不再举行总选举 

    日本一名2岁小女孩成为JR下关站

    吉尼斯世界纪录在116岁时将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