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强暴不成反被抢,5个日本男人因为1个女孩被逮捕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3-14 19:3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本月初,日本德岛县连续发生了两起事件,5名日本男子先后因为一个十几岁的女孩被警察逮捕了。


日本《德岛新闻》12日报道称,11日,一名当地的23岁男性银行职员以“强奸造成伤害罪”被警方逮捕,另外4名男子则因“抢劫造成伤害罪”等同样被警方逮捕。有趣的是,这两起事件发生的原因均与一名十几岁的女孩有关。



《德岛新闻报道截图》


该报记者11日从德岛县警方调查人员处了解到事件的全过程。事情最初发生在本月1日。据警方介绍,1日下午3至4时,这名男性银行职员将一名十几岁的当地女孩拖到停车场,试图强行和她发生性关系,但未能成功,女孩随后逃走。


事情并没有因此而结束。就在女孩逃走40分钟左右后,突然来了四名男子,将这位强奸未遂的男子拖到了位于该市两国桥地区附近的一个酒吧里,随后将其暴揍一番后,抢走了男子的钱包等财务。


警方调查发现,4名男子组成的团伙中,其中一名21岁男子是涉事酒吧的老板,也是这名受害女孩的朋友。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这名酒吧老板告诉警察“就是因为得知这个(银行职员)男子对女孩施暴,才决定这么干的。”


目前,警方正在对实施抢劫并非法监禁的4人作案动机进行慎重的调查,并于11日将这名银行职员送到法院的同时,也派人前往他工作单位进行调查。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气象台女主持人,长腿吸睛

    AKB48宣布今年不再举行总选举 

    日本一名2岁小女孩成为JR下关站

    吉尼斯世界纪录在116岁时将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