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到日本才知道,葡萄都是按“粒”卖的,网友: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3-24 10:2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水果是我们大家都经常会吃到的,平时我们买水果的时候,虽然不是很阔绰,但是买的还是可以的,因为我们这边的水果价格还算是比较便宜的,因为我们国家的物产还是很丰富的,买的时候也不用太担心价格,喜欢吃的话就可以随时买了,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是这么幸福的,在国外,水果的价格是很贵的,尤其是到日本才知道,葡萄都是按“粒”卖的,网友: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我们平时买葡萄的时候,一般一次都是买一串的,如果你去买葡萄的时候,告诉小贩你要一粒葡萄,小贩肯定会以为你是来找茬的吧,就算是买一串,小贩都懒得给你称,所以我们买葡萄的时候,一般一次都是买好几串的,如果碰见好吃的,都是整箱买的,回来跟亲戚一分也就没多少了。



之前有一个网友,到日本才知道,在日本葡萄都是按“粒”卖的,这是在日本的一个水果超市里面,本来看到这个包装,真心没有认出来这个是葡萄,直到看清楚了才发现,这个真的是葡萄,而且价格还不便宜呢,开始还觉得很奇怪呢,但是看了价格以后就明白了,这个价格的葡萄,整串卖的话,估计没人买得起。



每一个葡萄都包装的很好,据说这个葡萄是因为他的产地和培养的原因,所以价格才会这么高的,在日本也是很珍贵的,所以才会这样卖的,这样大家都可以品尝一下了,一串买不起,一个还是买得起的吧,就是不知道会不会真有人为了吃一粒葡萄花这个价钱了,很多的中国网友看了以后都表示: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这种葡萄的售价是每粒葡萄1200日元,想想我昨天在街上看到卖葡萄的10块钱4斤我嫌贵没买,在看看日本的这个葡萄,瞬间感觉我们还是很幸福的,这个葡萄该不会是“锦蜜”的真身吧。你们觉得呢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英创-JETRO专访 日本企业在中国

    日本花滑世锦赛 “葱桶组合”今

    泫雅与男友金晓钟同飞日本 机场

    东京奥组委公布“东京2020机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