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羽球亚洲混团赛中国3-2逆转日本 夺得冠军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3-26 14:4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何济霆/杜玥


何济霆/杜玥


新华社香港3月24日电(记者刘宁)2019年亚洲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24日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落幕,中国队在决赛中以3:2战胜日本队,夺得冠军。


混双较量,何济霆/杜玥以两个21:17击败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为中国队先拔头筹。男单比拼,陆光祖以18:21和7:21不敌常山干太。中日两队 大比分战成1:1平。


接下来的男双和女单,中日两队也是各得1分。日本男双组合小林优吾/保木卓朗上演逆转好戏,在以16:21丢掉首局后,以 21:18和21:13战胜韩呈恺/周昊东。韩悦在女单赛场上同样逆转获胜,在以17:21丢掉首局后,以21:19和21:17拿下日本队的高桥沙也 加。


关键的女双对决,李茵晖/杜玥顶住压力,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直落两局,以21:16和21:19击败樱本绚子/高畑祐纪子,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跨国女子组合TWICE巨蛋巡演在大

    英创-JETRO专访 日本企业在中国

    日本花滑世锦赛 “葱桶组合”今

    泫雅与男友金晓钟同飞日本 机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