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因涉嫌行贿 日本奥委会主席竹田恒和辞去国际奥委会委员职务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3-29 17:53: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屈腾飞】日本NHK电视台3月27日报道称,国际奥委会(IOC)日前宣布,日本奥林匹克委员会(JOC)主席竹田恒和已于本月26日辞去国际奥委会委员职务。


据报道,在竹田担任东京奥申委负责人期间,奥申委向新加坡一家咨询公司支付了约2.2亿日元。有意见认为,这一行为涉嫌行贿。为此,法国一法院在2018年12月启动了预审程序,以决定是否立案审理。


国际奥委会26日在瑞士洛桑召开理事会,在会议结束后举行的记者会上宣布,已批准了竹田提交的辞呈,并宣布竹田已于26日辞去国际奥委会委员职务。


报道称,虽然竹田一直否认嫌疑,坚称并未行贿,但鉴于国际奥委会对事态表示严重关切,竹田曾在本月19日宣布将辞去国际奥委会委员职务。


国际奥委会发言人马克-亚当斯说,由于竹田已辞去委员一职,今后国际奥委会将不会就其涉嫌行贿的问题召开伦理委员会会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价格优势明显 比亚迪将在日本售

    “永恒的爱1339” 日本歌迷悼念

    孙茜与桐谷美玲等日本女星同台

    新日剧《老子的裙子去哪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