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会“精简办奥运”将缩减数百亿日元成本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9-21 19:40:45  点击:  

人民网东京9月21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据多位东京奥组委相关人士透露,针对延期至明年夏天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国际奥委会(IOC)和东京奥组委正在推进的“精简办奥运”方案,将会使其成本缩减数百亿日元。


关于东京奥运会的预算规模,在去年年底的最新版中显示是1万3500亿日元。因为延期一年举行,其预算预计还要追加数千亿日元。不过,据相关人士透露,截至目前,东京奥运会的成本缩减额已达到了200亿日元左右。虽然最终的预算规模要等到10月上旬召开国际奥委会理事会之后才会对外公布,但由于比赛项目和选手数量等都不在缩减范围内,加上大多数的项目合同已经签订,因此很难再进行大幅度的削减。


据透露,最初的修改项目涉及到大约250个,但经过与国际奥委会的协商,修改项目被调整为52个,其中包括大会所需家具及备用品数量、运动员的饮食等。


目前,东京奥组委计划将设置在会场的临时帐篷以及会场内外的预制装备减少1~3成,并取消在国际奥委会总会开幕式上的典礼、缩减赴日的国际竞技团体官员数量。通过上述举措,预计被砍掉的项目有望缩减200亿日元左右的预算。(编译:薛浩 校对:刘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富士山山顶出现积雪 较2019年提前一个月左右

    山本美月新书将发售 变身双马尾造型的“魔法少女”

    东京日本桥的“三井二号馆”重装开业 上海“蟹王府”

    全日空商事开始预售2021年的“ANA创意年节菜”

    全日空和JAMCO联合开发出可用手肘开锁的飞机厕所门

    江蘇省で中国高速道路グルメフェス、各地のシェフ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