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3月31日起 东航将开通太原直飞日本大阪航线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民航网   更新:2019-4-2 15:13: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袁涛、申瑜 报道:3月31日起,东方航空将开通太原直飞日本大阪的航班,旅客可以从太原出港,只需经停烟台,便可直飞日本大阪。


四月正值日本一年一度的“樱花季”,吸引着全世界各地的人前往日本享受樱花盛开之美。新航线的增加,无疑是山西旅客的福音。目前,太原直飞日本的航线已有太原-烟台-名古屋,加上此条航线,从太原出发的旅客从此又多了一条便捷的途径。


太原-烟台-大阪航线具体信息如下:航班号为MU5025/5026,采用波音73E机型执飞,每周二、四、日各执行一班往返。去程航班08:05从太原起飞,09:40抵达烟台,10:30从烟台起飞,13:55到达大阪;回程航班14:55(每周四、日15:00)从大阪起飞,16:55到达烟台,17:55从烟台起飞,19:45到达太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第四届中日拳王争霸赛称重仪式

    价格优势明显 比亚迪将在日本售

    “永恒的爱1339” 日本歌迷悼念

    孙茜与桐谷美玲等日本女星同台

    广告

    广告